小叶池

没有人见过风~

愿我喜欢的人永远开心阳光

各位亲们,你们好


估计你是无意间看到这篇文章的,浪费你几分钟时间看完它,谢谢。


我从韩国EXO团体出道就喜欢上了M队的队长Kris,他真的是一个阳光的大男孩。后来因为SM公司不支持他,无奈他离开了团体。他也很不舍他也很难过,因为这件事情很多路人骂他,很多EXO的团粉黑他。你可曾知道他在兄弟们下台的时候走在最后,做了一个拥抱的动作。他真的挺让我们粉丝心疼的。那个我喜欢了几年的男生,最近又被很多营销号黑,黑得挺惨的,还有拿国籍说事的,还说用的梅格妮是无脑网名,是机器。。。



我在这里恳请大家,如果你没有足够了解一个人,请不要妄自去评论他,因为你不喜欢他,你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,他真的在一点一点的努力。喷子们收手吧,还他一片清净。


愿我喜欢的少年下辈子不要当明星,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活的快乐单纯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