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池

没有人见过风~

越努力,越幸运

        现在正值18岁的我想和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们聊聊天。不知道现在的你们多大,不知道现在你的生活是否让你满意。或者说,你是否满足现在的生活。有没有想过要改变现状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能你有过明确的目标,确没有付诸行动。可能你也曾深夜励志,要有所改变。可能你也觉得自己的生活仿佛流水线一般,每天重复,久而久之让人变得无趣。这样的你慢慢就不期待有什么惊喜,有什么让自己开心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若不安于现状那请改变。生而为人,谁都是第一次。没有谁必须要让这谁。无论发生什么冲突,先从自身找问题。有没有发现,现在很多人都有的通病。经常接受别人帮助的人,如果有一次你帮她,她就觉得你欠她的。你帮她一次,可以。两次,可以。三次,四次,久而久之她把你的帮助当做理所当然。虽然都是小事,但正因为是小事,自己可以做的事,确为了自己省事,就让别人去做。

        努力向上的人,是讨人欢喜的。对于这一点,我现在有很深的感触。我刚刚踏入大学的校园,相当于进入半个社会。有很多社团纳新。大部分新生都根据自己的兴趣加入了自己想加入的社团。但社团纳新也有要求的。不是说你一定要有什么才艺。而是,你要有一个做新人的态度。要积极努力,要虚心请教。可能有些累,但请坚持。当你做成一件你曾认为很难的事时,那种收获成果的喜悦感。是只有你能体会到的,因为你为之付出过。

        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。因为她能给别人带去好心情。不要把负面情绪发泄在别人身上,更不要让你的负面情绪传递下去。越努力,越幸运。社会不缺没用的人。况且,现在大学生一抓一大把。想在千千万万的人中被录用,是凭能力的,不是随机挑选的。
李尚龙老师有一本书叫要么出众要么出局。这个书名就很客观的反应了社会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你坚持不下去时,给自己找一个坚持下去的动力。再咬咬牙,再努努力。给自己心里暗示,说自己能行的。加油,岁月静好,总有人替你在负重前行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