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池

没有人见过风~

爱上生活

        我们通俗的理解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,有油烟气的生活。当一个人由出生,到长大成人,到恋爱结婚,到有了自己的孩子。这样的路大概就是一个从一开始就看到头的人生。有的人不清楚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,有的人清楚,但终究没有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。哪有一切都会事事如意,还是要经历些风浪的。平平淡淡难免也会有些乏味。你所经历的,都是你必须要经历的,哪儿有什么一切顺心,那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。
        我们要学会在自己的生活中找乐子,让自己快乐些,看的开些。不是说碰到些大事小事就要死要活的,经历过车祸的人才知道面临死亡的人有多恐慌。没有人常喜欢去充满着消毒水气息的医院。这个世界上一天能发生太多事了,前两天,微博有个热搜,叫中国一分钟。还有人拍摄中国各个地方的一分钟一分钟说短吗?对于正在准备高三高二的人来说不短,还挺重要的。对于大的销售公司,可能一分钟到账很多钱。对于,正在跑步的运动员来说,也很重要,可能一分钟,成绩就差出去了。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真的不长,也很不起眼。但每一天你都拿出一分钟来练习集中注意力,久而久之,你的注意力集中的时间就越来越长,做事情也专注了很多。
        努力让自己变优秀吧,这个世界不缺没有能力的人。你想在社会上立足,总要有些过人之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