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池

没有人见过风~

给未来写封信

给大家安利一个软件——给未来写封信
       这个软件的公共信箱让我感受颇深。这样的实体店我在看《纪实72小时》时中有记录北京一个给未来寄信的店。那里时而满客,时而冷清。那个地方好像和北京这个快速度格格不入,很慢。听过那句话么。曾经书信很远,一生只够爱一个人。在节目中有拜访过几个人,有的是来取之前写给恋人的信,本身说好的一起,却只来了一个人。给未来写封信,可以写给很多人。但大部分人都是写给自己的。我觉得这个软件可以当做你阶段性的规划去用。你可以在网上发表,同样你也可以付费通过软件将信寄出。寄托着自己的希望。可能你忘了你曾写过,但当未来的某一天收到这封信的时候,看到里面对自己的期待,对自己的要求还有对有些事情的想法,是否都努力实现了呢。
       今天在公共信箱里看到好几封信,看的我内心充满辛酸。我很想去回信,想跑去告诉那些学生。告诉他们要坚定的走下去。初三相对高三来说轻松多了,但没有很可怕,顶多就是累和丧。好的心情真的很重要,时常给自己打气,咬咬牙就过去了。你可以的,你也很强,你也能考上高中,考上理想的大学。你也可以很优秀。可能有的人一直是你的信念,那请你坚定下去,加油。
      就说这么多啦,你们可以去试试那款软件。我也在网上寄出了一封写给半年后的信。因为现在的我身处大学的大一,有些迷茫和彷徨。我希望我能帮到自己,和更多的人。别轻言放弃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