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叶池

没有人见过风~

为人处世我听我讲

总有一些过路的风景让你记忆深刻,总有一些平凡的地方让你流连忘返,总有一些微小的事情让你感受颇深。在十字开头的年龄,不要轻易谈爱。慢慢的成熟,慢慢的学会节俭。慢慢的去体谅父母家庭的难处,尽可能的去带给她们温暖。有些事做起来就需要小心翼翼的感觉。那样才会认真,才会做好
刚刚成年的你,没有什么明朗的方向,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,就连你的人际关系都是错综复杂的。这很正常,成功人士同样在这个年龄段都是一样的。生而为人,谁都是第一次。没必要谁去让这谁,谁去可怜谁。不要轻易地去评价一个人或一件事。如果和你有关系,你是当事人,你当然有权利说。但请别背后议论。你要保留对别人的尊重,这样,才会赢得别人的尊重。所以在你年轻时,要努力变得优秀。才能在等你想找工作的时候,不那么难,不那么累。找工作,面试,都是别人挑你。等你做到总监的位置,这样之类的,你才有资格去提条件。还有,职场如战场。不是每个人生来狠辣,环境不仅是可以影响人的,同样也可以改变人。请记住,乐于助人是一种美德。但还有一句话,当有人把你的帮助当做理所当然时,请停止对他的帮助。这可能就是可怜之人的可恨之处。她们不懂得感恩,觉得接受别人的帮助心安理得。这种人,说她们是败类都不为过。你自己能做的事情还是要自己做的。别人帮助了你,最简单最起码要亲口说声谢谢。为人处世我就教给你这么多了,很多人都说为人处世是大道理,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大道理都学不懂,不会做人。要从生活中的小事慢慢琢磨,慢慢长大。小鸟总要离开家,学会飞翔,去外面的世界看看。

评论

热度(7)